close

 

亞連頓住,思考之後,他開口:「一切都是為了馬納。」

「......是嗎。」

那這將是可悲的。

雖然我覺得能為你拋棄一切。

但似乎,生命,不能結束在你手上。

我不會將其託付給,不為自己而活的人。

我的命,看來還是只能自己掌握。

目前是這樣。

人會變。

我美麗而危險的少年,

你會蛻變成聖潔虛偽的白鳳蝶,

還是絕望污穢的,黑尾蝶?

黑與白,世事兩面。

但不論哪種...

都將重獲新生。

「好期待呢...」喃喃自語。

那時後,你還會只是為了馬納嗎?

如果還是為了他...

我會把你監禁住哦。

你的心裡只能有我,我也會只屬於你。

快點真正的,過來我身邊。

你會為自己而戰,而非馬納,心裡只有我,不能沒有我。

當你完全「墮落」於我對你的愛,我就把心臟送給你。

菸吐在地上,舌頭沿著上唇,舔舐一圈。

燦金糜爛,迴盪在黃褐色之中。

那頭的亞連還被工人們纏著,緹奇伸手把他抓出來。

大夥怒視。

「呀~少年還不知道該怎麼工作呢,我先去教他吧,回見~」

拿起一把鏟子,拋給少年。

亞連雙手托著,眼睛喳吧喳吧,低下頭,又疑問的抬起。

青年站在背後,雙手繞至前面,將鏟子拿過,還特意把手臂舉起,好讓他看到手部。

「鏟子要這麼拿,才好使力。」

重新把鏟子交回給主人,少年學習力強,剛那麼一示範,抓得不失標準。

但因為緊張,力道過強導致指節泛白。

「對就是這樣了,手不用抓那麼緊,太累。放鬆,我又不會吃你。」

經提醒,手稍微有放鬆,可依舊太過。

不過照初學者來說,非常不錯。

剛開始難免緊張,這點小細節還是隨他吧。

緹奇重新繞回來,大手覆蓋那泛白,緊張而發熱的體溫,被男人的冰涼撲滅。

「這樣握著,然後前進,帶上,省力,也能保住原本力道,不會出三分力只表現出一分力...啊抱歉,我手挺冰的吧。」

他一說完就想著要抽走,卻被抓住。

「不會的,很...溫暖......而且你說不手把手帶......唔,會不知道怎麼使力不是嗎?」

「呃......嗯。既然不冷的話那就繼續吧。」

不冷嗎?

反倒感覺溫暖...?

惡魔...才不會有溫度的吧。

那,所謂暖,是哪裡來的...?

......

...是,心...嗎...?

他頓時感覺心裡有股淡淡的甜味,不禁勾起一抹微笑。

多麼笨拙,又不擅表達的少年。

我也感到很溫暖呢。

你的體溫,此刻便在手掌心,緊緊握著。

看,被我抓住了吧。

這樣的你,怎麼可能掙脫我?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