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發二十章要驗證...

 

(當時的一塊錢)消失一個多月的靈感君終於回來了!一塊錢表示媽媽好想你...

------

輕輕啃咬著耳廓,鼻息傳來的熱氣讓亞連一顫。

看著狀況朝奇妙的方向發展,羅德很識相的回去了。

「還是說...少年並不討厭這樣...?」柔軟的舌頭描繪著形狀,經過每一吋地,在耳道外周旋,唾液潤濕耳朵,嘴裡換氣的聲音,以及水聲無一不是最好的催化劑。

「唔...別弄啊...」

「吶...你說...」緹奇的聲音沙啞,「這樣的你...逃得出我的懷裡嗎?」

「怎麼可能逃不出呢?!我...唔...」

說話中的嘴唇大開,緹奇趁虛而入。拉扯著嫩舌,唾液的分泌潤滑了兩條粉嫩,細細舔著貝齒,碰觸著牙齦,撕咬著嘴唇,品嚐著,不小心咬破,流出艷麗的紅。

亞連吃痛,蹙眉,臉因為長期缺氧而脹紅。

從兩唇碰觸時,便止不住想逃離。

到底,在害怕什麼?

「夠了!!」

他用盡全身力量將青年推開。小巷狹窄,出乎意料之外的動作,緹奇的背硬深深撞在牆上。

離開時的銀絲掛在嘴角,少年慌忙用手背擦掉。

銀白也一樣遺留在緹奇那,姆指將其抹掉,舌頭舔舐著,末了,意猶未盡的輕吻。

如同那時,親吻手背一般。

亞連感覺心跳漏了一拍。

心裡有什麼被觸動了。

「果然還是太急了...嘛,算了。我們先去礦場介紹一下吧。」

青年右手撐著膝蓋,藉此站起身,雙手插進口袋,掏了根煙,往外走。

亞連伸手想抓住他的衣角,卻撈到無形的空寂。

他已經走出巷子。

我在怕什麼?

兩唇碰觸,只感到害怕。

害怕友情關系破裂嗎?

---不要陷得太深,最後受傷的,會是你。

室長的話,現在多少明白了。

雖然知道會受傷,但還是想靠近。

一切的結局,早在一開始就定好了。

我怕的...是那個結局?

那個讓我徹夜不眠的......

幸好,你沒有多糾纏。

如果你再多糾纏一些,再霸道一些...

我們剛剛應該已經突破界線了吧。

假如真的這樣,結束時只會更痛苦吧。

我很愚笨啊...對感情這種事不擅長。

其實是非常非常想和你在一起,拋棄這一切一起離開這裡,想得不得了。

想在一起,又怕在一起。

『我還有事沒做完...』

『我不能離開。』

即便知道在一起只是痛苦......

卻還是想......

「請你,留下來...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不要離開我,留在我身邊。

...我並不是想監禁你...在我觸目可及的地方便好了。

只要我看得到你就好了。

還活著就好了。

在世界某個地方就好了。

亞連站起身,勉強扯出一個難看的笑。

讓我知道你沒有丟下我,還在注視著我就好了...

多麼...矛盾的感情......

腳步聲漸遠,獨留幾分孤寂,一下一下,腳跟離地,抬起,著地,迴盪在暗巷。

灰暗與寂靜,配合得如此恰好。

小女孩離開牆面庇護,眼瞳閃著金光。

舔舐著糖,舌尖輕碰。

五彩繽紛的糖,甜膩的誘引。

實際只是空盒子,空虛,糖心裡苦得發澀。

「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

黑影閃過,小巷空無一人,糖被踩碎在地,噴散出的糖片,甜膩的氣味引來一群勤奮的螞蟻,一塊塊搬回巢穴。

味道如此苦的糖,怕是只剩螞蟻吃的下去了。

---TBC---

廢話時間&關於谷歌可怕的植入紅色炸彈

這幾天發生可怕的事,原本使用的記事本工具居然有字數上線這種可怕的東西...又不能複製,也不給改,急死了。

幸好電腦版能複製,要不然我可能會崩潰...也找了新的打字方法,我絕對不再用之前那個記事本了。

接下來,有一件一塊錢親身經歷的事。

請大家,沒事別用google輸入法,別人會以為你手特別殘,然而其實沒有,真的會逼死人(錢)。

想打星星眼,變猩猩眼。

想打一個,變一罐。

想打老公,變腦公。

想打容易害羞,變容易害喜。←這個最可怕。

吶我說,谷歌你是多想要百度的孩子,還是你想要生個百度的孩子呀?

我覺得我本身(一塊錢)已經很經不起閃了,請不要隨便植入這種你私人的感情啊!!!

雖然我知道你倆真的想去結婚,

那你快去結啊!!谷歌之心路人皆知,真的!!

我參加你們婚禮大閃一次就好了,不要分開來一直不斷在輸入法閃我好不QAQ

這年頭單身狗也不容易啊嚶嚶嚶嚶嚶QAQ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