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放下刀,目光呆滯。

許久,他開口:「唔...是呢。」

少年接受了這個「歪理」。

林克總算是放下心裡的一顆石頭。

他的眼瞳恢復了以往的光輝,甚至比以前更加澄澈通透。

「啊...抱歉林克,拖了你這麼多時間。你應該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吧?」

「欸?...啊,對。確實還有很多。今天辛苦你了,先休息一下吧。」

少年嗯了一聲,「晚安。」拉開被子便開始睡。

虛脫般坐著的林克,感覺自己好像經歷了一場比聖戰還恐怖的心理戰。

雖然知道沃克的聖潔快咎落了,但沒想到內心的速度更快。

這樣下去....

會墮落的吧。

他捏了捏眉心。

雖然墮落不是好事...

桌上的文件上頭寫著「亞連.沃克」幾個字,不知怎麼的令人有些心煩。

「但對他來說,這也是一條可行之路吧?」

至少比死在一起好多了。

......

我到底在想甚麼啊?!!我這是想要幫他脫離教團嗎!

次日

少年...少年......

這個聲音...好熟悉...

少年...少...年...少......

是緹奇嗎?

少......亞...年...連

亞連...亞連...

「亞連.沃克!喂!亞連?!」

林克使勁搖著那一團棉被,裡面的人拉開被子,懶懶的還有睡意。

「唔...?林克啊......你會叫我亞連,真稀奇呢...」
揉揉眼睛,雙眼開始對焦,林克那張明顯鬆了口氣的臉越來越清楚。

「是嗎?抱歉,一著急就叫錯了。」

「欸~林克你在著急啊~其實比起沃克,我還比較喜歡別人叫我亞連呢。」

「著急那不是當然的嗎,我叫你快一分鐘了...」

他轉身從櫃子拿了衣服,遞給折被子的少年。

「謝謝。我睡那麼沉嗎?」

亞連單手笨拙的解起扣子,監察官很配合的背對著他。

「...你和那個諾亞...緹奇,是戀人嗎?」

少年穿衣服的動作明顯一顫。

「...嗯,是啊。曾經是。」

「你還愛著他吧。」

衣衫迅速的套好,並且扣上扣子,有點激動的看著監察官。

「你為什麼知道!」

林克嘆了口氣。

「......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你,但放任不管會更加嚴重,總有一天你也會知道。」

他深吸一口氣。

「看看自己的翅膀吧。」

聞言,亞連將隱藏住的翅膀顯現。

他不敢置信的摀著嘴,跪坐在地上。

曾經潔白如雪的羽翼,左邊那一半,如腐壞的
肉類,黑得令人作噁,羽毛從根到羽絨,全部抹上了如終日般的漆黑。有些地方僅僅是掛著腐肉,蒼白的骨頭裸露在外。

如此可怕,嚴重的傷,為什麼自己沒有察覺?

「沃克...如果是這種程度,還可以認為是傷。」

他支起癱倒在地的天使,移到了鏡子。

左臉,一道傷疤從眉毛劃過,停留在臉頰,一顆五角星繡在額頭左側。

「這樣子的疤,勉強能算詛咒。」

林克別過頭,不去看少年的表情,「但再加上這眼睛......我已經不能幫你辯護了。」

左眼被詛咒般的黑色覆蓋,紅色的光圈一道一道穿過黑雲,露在表面。

紅與黑交錯,不再是明亮聖潔的鴿灰。

「雖然還沒走過形式...但那是早晚的,」

「你已經墮落了啊...沃克。」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