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的結果,就是庫存沒了,不想進貨乾著急。

and  羅德個性似乎沒抓好。
------

真正的,痛在心裡,那令人窒息的難過、憐惜。

她伸手抹去,無奈淚只是越來越多,傾瀉而下。

似乎從諾亞化後,自己再也沒有像今天這樣,心痛難耐的哭了。

緹奇看著這幕,菸掉了也沒想著去撿。

羅德總是很頑皮,像個小孩,每天打打鬧鬧。

有的時候偷偷趁自己睡覺的時候,在臉上畫鬍子。

有的時候一生起氣來,便把自己的菸全部拿去賣錢買糖果。

有的時候吵著要他幫忙寫作業,即便知道自己總是在答案欄寫12,也只是抱怨,「怎麼又是12!緹奇你能不能有點創意?!」然後隔天又拿著習題給他做。

這樣的她,也會像現在,如一個同齡的小女孩,無助悲痛的哭著嗎?

「羅德......你是這麼脆弱的人嗎?」說完話後,緹奇立刻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緹奇你其實比我更痛苦吧...你們原本可以過得很好...卻因為聖戰不得不......」

她沒有接下去,所有人都明白她想說什麼。

拔刀相向。

「羅德你...很喜歡亞連吧。」

「這不是當然嗎?!」「亞連可是我唯一的朋友呢!!」

羅德眼淚花花的瞪著緹奇。

青年選擇不說話,對這種人,他不會對付。

抽泣聲見緩,室內慢慢恢復平靜,沒有開燈的,僅依靠日光的空間,將氣氛一滴一滴沉澱。

少女抹去最後的淚,眼睛周圍不可避免的流下洪水過後的痕跡。

變回原樣了呢。

緹奇調侃:「妳不是能做到的嘛,像個小女孩一樣哭。」

「緹奇你欠修理嗎?」羅德十分平靜而冷淡地說出殺人計畫。

緹奇不由自主的顫抖。

稍稍平穩下,他開口:「諾亞的記憶,希望我殺了少年。而我......被說服了。」

少女震驚的睜大眼,一個字也沒有說。

「既然早晚會在少年手中喪命,那還不如一起......少年也是這麼想的吧,他當時也這麼說。」

「但我沒想到他會墮落,像十四人那樣,他也會接受異端審判...逼供著一個又一個完全沒發生的事情,飽受懷疑和自尊的折磨,直到精神處在崩潰邊緣,再安加莫須有的罪名,使其被驅逐天界,又或者成為教團的實驗體。」

沉默。

「我不會允許任何人傷害少年。」

「我會在那之前,先殺了他。」

羅德被這句話嚇得不輕,眼睛睜得老大,她上前拍了拍青年臉頰:「喂...你真的是我認識的緹奇嗎?我認識的他,沒有那麼笨吧...」

「我知道這很傻...但是,這是唯一的路了...」

「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我認識的緹奇!!被諾亞的記憶沖昏頭了嗎?!亞連現在墮落了,墮落了喔?!!」

「笨蛋!我知道他墮落了,為了不讓他受折磨,所以我才要......」

墮落...

14人...

墮落!!

「啊!14人也是墮天使,並且也是諾亞之一!雖然已經......」

「你終於醒了嗎!別忘了,在魔界,墮天使的地位並不低啊!也就是說...」

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只是不坦率,有被虐傾向而已!

亞連現在快墮天了,天界是不會再歡迎他了。

他完全可以過來魔界!

羅德後來又想想。

不,說有被虐傾向,大概也是礙於立場吧。

「可惡啊...我到底在做些什麼...真的被諾亞的記憶控制了啊!」緹奇現在真的恨不得找塊豆腐撞死自己!(緹奇嘭還要找亞連呢,不能撞牆~不過雖說能把少年帶進魔界,但你們好像都沒經過本人同意耶。)

「但我們不能再拖,審判一定快要開始了。」

羅德雙手撐著腰,看著面露喜色的緹奇。

「雖然這真的是幸災樂禍...但亞連終於能來魔界了,高興吧!」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