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章開始,文風會有些變化,還請大家適應一下......

------

「是嗎……」科姆伊的眉心緊鎖,溫熱的咖啡順著喉嚨而下,全身的細胞就好像重獲了生機,但即便如此,他的面色也依舊沉重,「教團……就算是人手短缺,天界倒也不需要讓亞連下來。」

從醫療班回來後,李娜莉便一心想要讓科姆伊將亞連留下,她一來到辦公室,並沒有過多的猶豫就已經將事情都告訴了男人,而現在一聽自己的哥哥這麼說,她似是明白了什麼,「哥哥的意思是……」

「有些事,總有那麼些人是沉不住氣的。」男人沉聲道,「天界果然出事了。」

李娜莉擔憂道,「天界最近總是不那麼和平……但這次亞連君卻下來了……」

「是的,天界有能力的人不是死亡、失蹤,就是下派了。」科姆伊略有些擔憂道,「然後,今天則是亞連君……」

少女聽得臉色鐵青,末了,還是輕嘆一口氣,「我只希望不要有事才好。」

「沒事的,」男人眼神堅毅,「教團一定不會有事。」
 

亞連走出教團大門的時候,一路上都沒什麼人。教團人員各個眼神淡漠,諾亞的襲擊帶給了他們不小的陰影,尤其是那些負傷的天使,臉上除了絕望,便只剩下失去戰友的哀傷。當他們看見這個身無大礙一身乾淨的熾天使時,眼裡的厭惡和憤怒完全不加掩飾。

而那種感覺讓他感到熟悉。窒息、慌亂、恐懼……各種負面情緒濃烈得彷彿實質,形成了一股絕強的壓力。但他到底還是強壓心中的不適,只加快了腳步,面色不漏的離開教團。
 

「聽說沒?伯爵家好像又多了一個男孩啦!」

「伯爵還真是一個好人啊,上次我看到他,還很親切的對著我笑。」

「少得意了,他也對我笑過呢!」

一個穿著邋遢的男人叼著一根菸,手裡的牌成扇形打開,他的眼瞄著桌上的一對胚,眼睛來回在自己的牌上,漫不經心道,「伯爵對誰好像都是這樣吧。」

啪地一聲,眾人的視線隨之轉移,差點沒有吐出一口血,「怎麼又是你了!你是不是出千?」

只見邋遢男人的手裡已經沒有半張牌,正一派從容的接受眾人目光。

「出千被抓到要剁手的,」他朝桌上抬了抬滿是鬍渣的下巴,「你有看到我出千嗎?」

一個瘦弱的男人張開他乾的快裂的唇,道,「沒有……但是我認識你快一年了!永遠都是─」

「─沒看到?那就對了。來來來,」男人掐息了菸,故意提高嗓子,「錢都拿來,再一局!」

亞連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道上,在經過一個礦場的時後眼都直了。

「再一局?不玩了不玩了,」坐在邋遢男人對面的人灌了一口酒,放下酒瓶時那清亮的響聲讓他發愁,「我喝得這酒那個心酸,最後一口了。」

「再來一局,全英國的酒都是你的了。」

「照照鏡子吧!不要以為你戴眼鏡我就不知道你一肚子壞水。」

「嘿,你還是個男人嗎?輸了就怪兄弟。」

男人諷刺道,「你那當得是酒肉朋友。」

「咳,我這充其量是菸友!不玩拉倒。」

正當男人要收牌的時候,他頂著厚眼鏡看到了一個眼神閃亮的少年。

那個少年的頭髮是銀色的,陽光很輕易的就能穿透髮絲,暖黃讓那個人看起來一塵不染,聖潔高貴的氣質讓那雙鴿灰色的眼瞳在陽光下閃耀著非同一般的活力。

少年明顯也看到了男人,在四目相交的時候,他露出了一個乾淨的微笑,「你好,耽誤你們時間了。我可以請問你們在玩什麼嗎?」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