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學生黨,大概周更、日更或者不定期更新。
2.大家可以叫我wing,一塊錢,怎麼順口怎麼叫。
3.一章字數1000字上下(以內的機率更大),估計短篇或中篇。
4.棄坑率比以往高,(但至今沒棄過,,,)這只是一時跑出打鬥畫面寫下的,結果越寫越多,乾脆開坑。
5.結局不定,爛尾,腰斬機率略高,至今沒有想好結局,連設定也還不是很確定,打算邊寫邊摸索。
6.肉的話,,,至少我目前沒寫過半篇。
7.這個是重點。
小學生般的渣文筆。如果覺得哪邊敘述不夠,用詞不當,跳太快,之類的關於文的建議,都可以提出,我很樂意接受。但還請不要因為文筆爛就罵我凶我,,,我相信大家都是很友好的。
8.留言是我的動力,沒留言等於沒動力。
9.這是一篇,,,關於天使惡魔的文,因為我沒看過聖經,所以階級,稱號都是百度來的。因為不太了解聖經裡的事,可能會重新構建制度等各種即便百度了還是不懂的東西,不能接受者請繞道。如果要補充,非常歡迎留言。
10.我自己說話可能,,,說好聽是熱情,不好聽是激動。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就開始看文吧~
(我才不會告訴你,這個說明有可能是全文字數最多的)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