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什...?!
亞連不帶一絲感情的看著早已瘋狂的男人,心裡卻是驚濤駭浪。
他的右手殘了,唯一能使用的只有劍化的左手,他的聖潔。
而劍,此刻離自己不過幾公尺,明明只要輕輕呼喚就能回來的。
然而為什麼,青年的腳踩在劍上,心此刻也彷彿被踩踏著,被這個男人。
他喘不過氣,他說不出話。
隱隱作痛,巨大的氣壓充滿胸腔,壓迫著心臟。
血夜得不到心臟擠壓,無法循環,凝固在血管,漸漸喪失溫度。
感覺很冷。
喘不過氣,但是大腦還在運作,不斷放送著他與緹奇之前短暫美好,卻帶著苦澀的回憶。
想要他抱抱我。
亞連一直都明白,他們的身份對立,兩方的「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抱持放任態度。
他們的關係不會長久,聖戰一開始,就該結束了。
天使與惡魔,一個在天一個在地,如果在凡間,忘卻彼此身份互相欺瞞,倒也能好好過。
但不行,他們都作為天界、魔界的主將,他們不能,這平凡無憂的生活只是表面,實際,只要聖戰一開始,還是要互相傷害。
但為什麼,緹奇能拋卻一切,不帶任何情念的傷害自己?
不...他不是不帶情。
他只能這麼做。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大吼出身,把胸腔令人難受的氣壓藉此帶出。
他奮力拱起臉朝地的趴姿,雙膝向前彎曲,腳跟離地,將所有力氣全集中在腳尖,身體向前傾,極度不穩的朝著聖潔跑去。
剛凝固的傷,又因這大動作,漫出發黑的髒血。
他感覺眼前突然一黑,身子不自覺一晃,左搖右晃,似酒醉,趕緊穩住身子,免去了再一次與地面親密接觸。
「聖潔,回來!!!」
被踩在地上的大劍發出熒熒綠光,巨大的物質型態慢慢分作一小點一小點的光,回到了少年左手。
聖潔重塑型態,黑色的金屬手臂,接著是手掌,手背刻著白色十字,五指慢慢塑造成型,尖銳而鋒利,發出灰色寒光。
他動了動指節,金屬碰撞聲讓他感覺這不是自己的手的感覺。
這恐怖的令人發寒,殺過無數生命的手,正是帶給他坎坷命運,無法擺脫,又愛又恨的聖潔。
今天,他要用這個聖潔,殺死自己一生最重要,愛得深入骨髓的男人。
「老老實實求我不就好了嗎。」
「我的自尊可不允許這麼做。」
亞連拋卻那不斷在腦中浮現的過往回憶,眼神堅定的看著青年無奈又寵溺的表情。
緹奇,你瘋了。
快樂的諾亞輕笑一聲,「哦~那就讓我把那個什麼自尊...毀掉吧。」
「在那之前...一起死吧!!」
「...看來你病得不輕......少年你瘋了吧?我還不想因為你斷送我大好前途呢。」
我...瘋了嗎?
亞連低下頭,嘴角不自覺勾起。
但那也僅僅維持一秒。
他抬起頭,舉起昨手,露出白色十字架。
「呵呵...我以大天使的信譽,發誓此生必定殺死快樂諾亞,緹奇.米克,剷除一切阻擋道路的存在,即便同歸於盡,在所不惜!」
不只我,我們都瘋了。
世界也瘋了。
阻擋我們相愛的人,全部,都是瘋子。
我們的身份不允許相愛,我們不能光明正大的相愛。
既然世界不容許,世人不容許。
那就擺脫世界吧,脫離一切的框架!!!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