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第三章,四章,大概都是倒敘,也有可能延長...至于二更...因為我是跳著寫的,接下來的文都寫好了,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倒敘,,,如果真的覺得緹叔和亞連的感情,繼續這樣描寫就好了的話,三章四章倒敘完我就不寫了。
拜託各位看完了文文請一定一定,要告訴我一下,我對這兩個人的感情描寫是否充足。感謝!!

第三章
眼前這座不用進去看就知道一定很豪華,光看大小就超級嚇人的宅邸,少年站在外面看了許久。
房子有著暗紅色的牆,像是乾了的血液,使這龐然大物有著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宅邸的大門上頭延伸出一片屋頂,由兩個黑色的柱子支撐著。
落地窗上的花紋是由紅銅製作,上面紋上很多的十字架和玫瑰,走哥特風。
暖黃明亮的燈光從窗透出,仔細瞧瞧,那水晶吊燈也是大得可怕。
人類們的生活...都過得這麼奢侈嗎?
亞連身上穿著黑色西裝,衣料絕對稱得上高級,不論是質感還是才質都是頂級的。
但問題是,很樸素。
周圍的貴婦少爺們的衣服質料或許都比少年身上的還要低階,但繁複的裝飾與金飾的襯托,顯現出了自己的身份地位,說穿了,就是滿足虛榮心。
反倒這樣真正的高級品,因為沒有任何花紋,沒有特殊設計,即便再怎麼好,還是遜人一等。
原本想著不要太引人矚目而穿的樸素,如今卻成了另類的焦點。
要低調要低調要低調...我今天只是來觀察的...我穿這麼寒酸(你確定?!!),不會有人注意我,不會不會,一定不會的!
亞連安慰著自己,每走一步都是煎熬。
「呼......」他抬頭挺胸,拉出一個「亞連式專業」紳士笑,步履儘量穩而快地進入會場。
喔喔我進來了我終於進來了!!
他現在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每個人一進到會場,首先便開始向認識的人打招呼。
他們互相擁抱,甚至輕吻,打完一切禮儀便開始尋找目標。
尋找自己心儀的對象。
很好,看來沒人太在意我。
亞連鬆了口氣,肩膀的緊繃也稍稍舒緩,果然這種場合,他怎麼都習慣不了。
忍下吃東西的慾/望,拿起一杯香檳,走到靠近柱子的地方。
淺嚐一口。
雖然不是很會品酒,但跟著師父多年,還是知道點關於酒的價值。
毫無疑問,是不錯的香檳。
金黃色的液體盛在杯子裡,輕輕搖晃,從側面看過去,就像是金色的海洋,好幾個波浪。
暖黃的燈光照在上頭,海平面發出金燦耀眼的黃光。
但他明白,這裡頭可不是什麼美好的東西。
圓弧的杯子,和裡面的溶液,無一不是放大了人類的醜陋。
各種輕聲軟語,阿諛諂媚,甜蜜狡詐的聲音、言語,勾起了人們的貪/欲,不知足。
用甜膩的蜜糖包裹住罌粟,催使人沉迷在難以逃脫的蜘網上。
用強烈的酒精麻痺自己,即便知道一切只是幻覺,一場遊戲,仍欺騙自己更加更加淪陷其中,手腳,甚至意識,思想被綁搏,還是不斷想忘卻痛苦,用蜜糖,財富,酒精,使自己得到快樂。
這就是人類的本質,醜陋之一。
一個面孔不斷在杯子裡放大,讓看香檳看到出神的亞連嚇得差點失手,拿杯子砸過去。
「喔呀,真少見到有人看著杯子出神...少年你很有趣呢~」
眼前的青年穿著深藍色的西裝,小麥色健康的皮膚,自然卷的黑髮往後梳,綁起,眼睛是金褐色,左眼下方點著一個淚痣。
和資料上描寫的一樣,是諾亞!!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