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章

另一方面...

「吶利威爾~我這裡有個消息。」門突然被踹開,嚇得正在看診的病患趕忙從椅子上跳起來。

利威爾抓起韓吉的頭髮,往門外走去。「佩特拉,先幫他包紮。」「啊...是!」

----

「別沒事跑來我這。什麼事。」

放開手,男人把塑膠手套拿下,丟在腳邊的垃圾桶。

韓吉扯了扯藍色領帶,把眼鏡往上推,便靠在牆壁上。

「真是...不能小力點嗎。」「有話快說。」利威爾盤手看著眼前的生物,也靠在牆上。

「嘛...艾倫現在在醫院,而且,」「他人在這。」

---TBC---

抱歉。。。我真的想不出來可以寫什麼了。。。所以碼了一些番外給米娜桑

----

韓吉的作死人生~

關於眼鏡

我不知道泥萌知不知道,韓吉的眼鏡是由強化玻璃+抗藍光+變色鏡片所組成的,外加墨鏡(在越高亮光的地方作用越強)讓我來介紹一下功能:

強化玻璃:可以接受在較大撞擊下不易破裂,這是必備的。

抗藍光:整天盯著電腦看監視器嘛~【泥懂

變色鏡片:從陰暗地走向有光亮的地方眼睛會感到不舒服,變色鏡片可以減少不適。

墨鏡:假如變色鏡片起不了太大作用,可以先換上加強版墨鏡,越亮的地方效果越好!韓吉本人非常喜歡。


實際應用:

強化玻璃:

「啊吶吶利威爾~你今天好像特別矮呢?是我的錯覺?」韓吉走進男人的辦公室笑嘻嘻地說道。忽然一陣風掃過...

「你特嘛再說一次。」利威爾將腳踩在某人臉上,還故意轉一下。

「哦哦利威爾窩錯了!!」

把腳放下後...

「眼鏡君還活著!!」


抗藍光:

「欸欸利威爾醫生你要幹什麼...」艾倫一步一步地慢慢後退,不料後面已經沒有退路了...

「啊啊!利威爾上啊!!」把艾倫推倒啊啊!

男人靠近眼前滿臉通紅的男孩,將手扶上那健康的棕色頭髮,把上面的灰塵拿下。

「馬蛋我盯了一天居然是這個?!QAQ」韓吉猛拍電腦桌,坐在電腦椅上的身體不斷轉來轉去。「唉算了...來看昨天的...」

---泥萌知道嗎,韓吉一天只有加深2度近視。


變色鏡片:

利威爾牽起艾倫不停顫抖的手,眼神充滿溫柔的看著「別怕,艾倫,我喜歡你。」男人說道。

手被牽住的男孩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做,赤紅的臉趕忙撇向另一邊。

而在旁的阿明則是張大著嘴,驚訝的看著這一切發生。「利...利威爾醫生...我...我...我也...喜歡你!」艾倫我我我我半天之後終於說出了憋在心底深處、最真誠、也最令人害羞的話語。

此刻,他們倆周圍閃著金光,閃得阿明和其他人無法張開雙眼,除了韓吉以外。

他們擁抱著,忽然金光越來越亮...


墨鏡:

快!換墨鏡!

韓吉快速地拿出白袍裡的墨鏡,摘下眼鏡帶上,視線一下子就變清楚了。


然後...

作者:媽呀好亮!韓吉你快借我墨鏡!!!

韓:才不!

作者:我們不是合作商嗎!怎麼可以這樣!

韓:哦哦哦哦!!

作者:你到底看到什麼嘛!借我看一下啦!
----
所以我什麼也沒看到呦...別問我。


---END---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