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章

「唔……阿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裡人格用軟綿綿的語氣說話, 盡量裝成很虛弱。                                        

還好那傢伙在談話的時候自己都努力保持清醒,剛剛差一點就認不出來他們是誰……雖然是用著一樣的語氣,不過我和他畢竟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還是得小心點,以免露出破綻。

裡人格在心裡如此告誡自己。

「是這樣的...」

----

「我出去慢跑,待會就回來!」「可是艾倫,現在外面太陽很大,我怕你...」三笠聽見他要出去慢跑,便放下剛泡好的茶,一臉擔憂地說道。

艾倫好不容易出院了,這次要是因為中暑又住進醫院的話...

「中暑對不對?我在你心中到底還是個脆弱的存在吧!」「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說...」

「碰!」

關門的聲音,如此大力...他肯定很生氣吧…

唉…終究還是沒能保護好他。

「別一臉喪氣樣嘛,艾倫只是去慢跑。」因為吵鬧聲而從書房裡走出來的阿明,抱著一本雜誌說道。

「怎麼了嗎?」「也沒有什麼事,只是在艾倫房間發現了關於外星人的刊物。」阿明將雜誌翻到關於外星人專題報導,從剛剛還未看完的地方讀起。

兩個人就這樣聊著外星人話題,打發些時間。

----

請回到第0章...

----

「事情大致上就是這樣。」語畢,阿明從容地按下飲水機按鈕,倒了兩杯水,一杯便直接拿給躺在床上的『艾倫』。

「三笠,需要喝點水嗎?」「不用了,謝謝,我想我應該走了。」三笠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包,並沒有抬頭,臨走前還不忘與『艾倫』交代這交代那的,說得他只想回答「嗯」「啊」「喔」等...完全不想再多講一個字。

「那麼,我走了。」

對對妳快走!最好再也別出現!

『艾倫』在心裡默默咆哮道。

走出門外的三笠非但沒有離開醫院,反而站在外面,臉色十分陰沉。

這傢伙...不是艾倫。

啊不對,是另外一個艾倫。

她把手放在下顎,將臉上的面具用力撕掉,露出原本的臉蛋。

拿出放在口袋裡的白色手機,嗶哩啪啦按了數幾個鍵。

給 #

主題:無

報告 不是真貨。


發出短訊後,她靠在牆上,時不時玩弄著垂下來的毛髮,等待著回復。

這人...到底要艾倫做什麼...

隔沒多久,手機發出「嗶嗶」的聲響。

給 屬下#

主題:無

照原計畫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