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章

「唔...」艾倫睡眼惺忪地睜開雙眼,用手指揉了揉。

好黑...什麼都看不到。

他單手撐起身子,盤坐在...地板上。

要說地板可能也不算是,這裡一片漆黑,就像是一個黑洞,沒有任何東西。或許是有東西存在的,只是太漆黑看不見罷了。

不過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剛剛不是還在公園嗎...

不對,我昏倒了,之後...好像和誰見面了?

----

哼哼~好久不見了。

裡...裡人格?!你不是已經...

事情可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所以你一開始就在騙我們嗎?!

呵呵~你認為呢?

......

---

對!我和裡人格見面了!

可是為什麼...他把意識搶走了嗎?

這十分有可能!

「可惡!!」

他不是已經消失了嗎?怎麼又出來擾亂我的生活?!可惡啊啊啊啊啊!!!

艾倫收緊拳頭,因為生氣的關係,拳頭正不停顫抖。

裡人格!!!!!!!!!!


「艾倫?艾倫!」一個熟悉的女聲不斷在耳邊響起,逼得他不得不睜開雙眼。

模糊的身影隱約出現在眼前,隨著意識慢慢開始清晰,才好不容易看出完整的人形。

黑溜溜的短髮,充滿擔心的黑色眼眸,女性的臉...

我認識她?

「你是誰?」他緩緩開口說道。嗓子因為些許時間沒有用,使聲音變的格外沙啞。

女孩看見日夜擔心的人終於醒來,臉上出現淡淡紅暈,露出喜悅的神情,但一聽見男孩的話語,立刻又擔心起來。「艾倫你不記得我了?我是三笠啊!他是阿明!」「三笠妳先別擔心,艾倫一定是因為剛醒來,所以神智不清罷了。」在旁的...勉強辨識出是男孩,一臉「終於醒了」的說道。

三笠?阿明?這些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

哦~是他的朋友啊!

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