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1.這是我第二個文坑,不過嚴格來說其實不算。。。
這個坑是上個坑的延續。。。
百度利艾吧網址:
http://tieba.baidu.com/p/3204437324?kz=3204437324&from_search=1&sc=54955323212&lp=home_main_thread_pb&mo_device=1&pn=0&
2.新人,文渣。。。叫我wing醬就可以了,學生黨

3.週更大概,週末更

4.我感覺已經把這坑寫得。。。這裡出現的醫學相關問題貌似不怎麼正確。。。

5.全程爪機~~

6.清水,可能會ooc

7.樓主我說話稍微會激動些【別人提醒的

8.我會很努力填坑的!雖然還是有機率。。。

9. 終於和貼吧同步更新了T T

10.感謝你把它看完了QAQ之前說七月更卻拖到現在很抱歉。。。不過趕在七夕感覺不錯~

正文

---看到你這麼爽快地答應,我非常高興吶,很簡單,我們來打賭利威爾會先喜歡上誰。

艾倫.耶格爾,離解性人格分裂症患者,主治醫生,利威爾醫生。

----我為何誕生在這個世界之中?我又為了什麼而存在?我的存在需要嗎?


顯然,我並沒有存在的必要。

自問自答,自問自答,自問自答......

明明已經知道答案,卻還是不厭其煩地問著。

很可笑吧?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每個人看到我,就彷彿看到怪物似的。

「喂,你看那人的眼瞳是綠色的!」「真是不吉祥!像這種怪物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啊!真的好可怕啊!」「艾倫乖,你啊是最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爸爸和媽媽都很喜歡你呢!」「你再說一次艾倫是怪物試試看,我保證見一次砍一次,讓你生不如死。」

「吶,讓說你的人,」

「都去死吧。」

正因為殘酷的事情比美好的事多得多,所以,我出現了第二個人格......

也是這一切故事的開始。


第0章

今天天氣意外悶熱,太陽光線也很強,就好像要把人蒸發似地。

「好熱...」

脖子掛著白毛巾,自言自語道。

外面颳起陣陣熱風,風好像是被滾沸一樣,溫度猶如在烤箱那麼悶熱。

話說自己倒像個瘋子,這麼熱的天氣還敢出來慢跑,絕對是腦子燒壞了。

他左看右看,發現一張長木椅便坐上去。

一年前的某天中午,朋友們說什麼天氣很好風很舒服,就把他拉到學校頂樓吃午飯,先前艾倫扯了一大堆理由硬是不肯去,因為他自己明白,這幾天頭總是很痛,一陣一陣地折磨著,最嚴重還有次昏倒在浴室...

所以他死命掙扎,不想讓朋友擔心。嘛,不過到最後還是被拖去了。

不得不說,那天天氣真的很好,萬里無雲,吃起午飯特別舒服,他們邊吃邊聊,從學業談到家庭,再從家庭談到人生,再談到...愛情。

「喂艾倫,你什麼時候有個三笠的啊?我怎能不知道。」「聽說三笠很喜歡你吶~」身材強壯的萊納一手拍在艾倫肩膀上,笑嘻嘻的說道。他其實已經很不舒服了,從頭到尾都在硬撐著,這一拍可不得了,一陣暈眩撲過,只覺得眼前一黑,不醒人事。

然後...家人就把我帶到醫院來,進行了幾個月的治療。

唔...

回家吧...


走著走著,身體卻越來越不對勁。

頭暈暈的...

不會是中暑吧?

嘛,不過快到家了,努力撐著點,待會兒再說。

想了想,決定繼續走完這一小點路。

可這一路比想像中還難走,曾經好幾度差點摔倒,走姿開始歪歪扭扭,雙頰也越來越紅,越來越燙,簡直就像是被火吞噬般。

但他依舊繼續走著。

過了段時間,艾倫的視線開始糢糊,映入眼簾的事物完全被扭曲,意識也開始不清楚。

「咚...」




哼哼~好久不見了。

裡...裡人格?!你不是已經...

事情可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所以你一開始就在騙我們嗎?!

呵呵~你認為呢?

......


----

我裡人格,原本是一個該保護主人而存在的人格,但是我卻與其他第二人格不同,用他們的話說,就是自主意識過強,造成反作用,變得想要佔據身體,使主人格進入沉眠。我自己認為這並沒有錯,誰想要和別人共用身體,被束縛住啊?人本身就是自由的,因為這種事一創造出來就沒有自由,多可笑?共用身體,共用名字,共用意識,有時候還要被迫奪走意識,這才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所以我開始行動,強行奪取他的意識,將屬於我的人生...

一點一滴,慢慢地...從容地...

全盤奪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