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番外篇 by何朮


說明:

全程寫文小夥伴---何朮動筆呦~我可沒有修改什麼!【呵呵呵


「艾倫~」

韓吉一大早就十分興奮

「有什麼事嗎?韓吉醫生?」

「我們去遊樂園吧!」

「遊戲園?為什麼要去遊樂園?」

「每天看著那雙死魚眼可是會悶壞哦!」

「明天就去!」

韓吉說完,就急著跑回去准備,

完全沒問過艾倫的意見

但艾倫還是很興奮,因為上次去遊樂園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里人格」也十分興奮,因為剛剛的對話他全聽見了

晚上,艾倫很早就睡了,誰叫韓吉一直題醒他

艾倫沈沈入睡,「里人格」則蠢蠢欲動

艾倫似乎睡的太熟了,完全不知道「里人格」正在慢慢奪走他的意志……


「艾倫~准備好了嗎?」

只見艾倫睡眼惺忪

但韓吉卻沒發現艾倫的意志已被「里人格」奪走

「我准備好了!」

「里人格」雖然用艾倫天真無邪的笑容回答,但心裡卻想著「這個韓吉上次把我當白老鼠實驗,害我全身酸痛,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他,順便從這裡逃出去」

「那我們走吧!」

韓吉拉著「里人格」的手就往外走,還刻意避開了利威爾的辦公室


「這就是遊樂園嗎?」

「好大!」

對於遊樂園,「里人格」心裡有不斷的疑惑與讚嘆

「那~艾倫~你想現玩什麼呢?」

「唔……」

看著眼前琳琅滿目的遊樂設施,「里人格」有點不知所措

「那~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

「唔……好啊!」


「哇!好多匹馬啊!」

看著眼前壯觀的旋轉木馬,「里人格」十分驚訝

韓吉選了一匹棕色的馬,「里人格」則選韓吉後面那隻白馬

「開始轉了!開始轉了!」

韓吉似乎很興奮

「里人格」看著韓吉在前面有點不爽

「為什麼這匹馬跑的這麼慢?踢一踢它可能會比較快」

「碰!碰!」

「里人格」踢了幾下,馬沒有反應

「碰!碰!」

「里人格」又踢了幾下,馬還是沒有反應

「這匹馬怎麼這麼不聽話,我再踢它幾下,看它還敢不敢不聽我的話」

「碰!碰!碰!」

就這樣,「里人格」踢了一分多鐘


旋轉木馬結束了

「里人格」走了下來,但走的十分痛苦,因為他的雙腳都踢到瘀菁了

而那匹馬則被踢到掉漆

「真是的~艾倫~你怎麼連坐個旋轉木馬都會受傷?」

韓吉拿出隨身攜帶的藥膏幫「里人格」擦藥

「哼!這關你什麼事?」

「里人格」似乎很不爽

韓吉嘆了一口氣

「知道了~我的小艾倫,我們去玩『衝天飛龍』吧!」

「『衝天飛龍』?那是什麼?」

「去了就知道」


原來,韓吉說的「衝天飛龍」就是雲宵飛車

「里人格」和韓吉很「幸運」的坐在第一節車箱

「飛龍」緩緩升空

韓吉還是一樣的興奮

「里人格」則想「這『飛龍』怎麼『飛』的這麼慢,我還以為會『衝』上天,沒想到它只有這點本事」

「飛龍」已「飛」上最高處

「里人格」往下俯瞰

「這也為免太高了吧!」

就在「里人格」吞下一口口水後,「飛龍」往下俯衝

「啊~啊~啊~啊~啊~!!!!!」

往下俯衝後,「飛龍」衝往天際

那一瞬間,「里人格」還以為自己要飛往天堂了

「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傳來的就是此起彼落的慘叫聲

「唉~~」

「里人格」和韓吉癱坐在長椅上

「這『飛龍』真可怕!」


在醫院內……

利威爾一大早就呆在辦公室裡,不是看著外頭的綠草如茵,就是來回跺步,眼神似乎有些不爽

「韓吉哪家伙是跑去那了?不是跟他說過今天要幫艾倫檢查嗎?現在怎麼連艾倫都不見了?」

利威爾愈說愈不爽

「等他們回來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們」


在對「飛龍」的「畏懼」消除後,「里人格」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那個一直轉,大大圓圓的東西是什麼?」

「那是摩天輪,我們去坐吧!」

「里人格」和韓吉慢慢走向摩天輪,才發現它高可參天

「哇!我還是地一次看到這麼高的東西」

「是呀!但這摩天輪不只高,還很浪漫呢!」

「浪漫?」

「只要是情人,就會在摩天輪上擁抱,親吻……」

韓吉沉醉其中

「是嗎?那我先走了韓吉醫生」

「里人格」完全不理會沉醉中的韓吉,轉頭就走

「別走啦~艾倫~我可沒說要對你做什麼……」


摩天輪升上高空,升的比「飛龍」還高,俯瞰而下的景色比「飛龍」美

但韓吉可沒心情看風景,因為「里人格」跑來跑去的,使得車箱不斷晃動

「等……等一下~艾倫」

為了讓車箱平衡,韓吉也要跑來跑去的

兩人搖搖晃晃的走了下來,還要工作人員扶著走去休息

「唉~~」

兩人又一次的癱坐在長椅上,但想到玩的這麼盡興,不禁笑了起來


「里人格」似乎忘了原本要逃出去的計畫,傻傻的跟著韓吉回去

一開門,只看見一個身高一米六

,臉上有一爽看起來就十分不爽的死魚眼,頭上還冒了菁筋的男人

「哎呀呀~這不是我們帥氣的利威爾醫生嗎?怎麼站在這裡吹冷風呢?要小心著涼啊!」

韓吉假好心的問

「我不是說好今天要檢查嗎?你們跑去哪了?」

利威爾完全不理韓吉

「還能去哪呢?當然是帶我們家最可愛的小野狗出去散步呀!」

「小野狗!?」

「糟了,被發現了」

「里人格」眼看情況不對,想拔腿就跑,不料利威爾拿出了隱藏的手拷把他抓住了,還用手刀打昏他

「你為什麼要帶他出去?」

「我是在途中才發現的嗎~而且難得去遊戲園,怎麼能不好好的玩一玩呢!」

「你們去遊戲園玩啦?」

利威爾頭上的菁筋愈冒愈多

「啊~啊~啊~啊~啊~!!!!!」

韓吉今天真不知道叫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