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章
綠矇少年伸了個懶腰
雖然是剛睡醒
但他神采奕奕
一點睡意也沒有。
等待了15年的光影啊⋯
今天終於被我盼到了⋯
少年環顧著這陌生的地方
除了白色還是白色
沒有任何其餘的裝飾品
跟外面比起來差太多了
外面可是一片的綠茵茵
溫暖的金色光束從窗外撒了進來
時不時還能聽到孩童的嬉鬧聲
以及鳥啼聲
這就是我失去的15年
外面的生活嗎
好想出去走走⋯
他一下子就跳下床
上次想出去卻又被丟了回來
哼...
利威爾
你以為你醫生就了不起啊
上次失敗就算了
這次我一定要去外面的世界走走
感受什麼是自由!
少年剛想出去時
不料門卻被打開了
可惡⋯
他只好乖乖的坐回床上
不敢再亂動
走進來的是利威爾
去...
瞧你那副屌人啷噹的樣子
光是看了就想揍啊
自己已為很高尚的樣子!
少年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不巧他卻看到了
“喂 小鬼”
那人丟下了一句話
冷冷的看著憤怒的少年
“怎麼?這次你又想做什麼了?”
“把身體還給他。”
“哈?”
少年不解的看著利威爾
“裡人格,我說過的話不會再說第二遍。”
他的眼神比剛才還要冷淡
或許
已經到達氣憤的程度了
但這樣的態度讓“裡人格”更加的生氣
他手緊了緊
二話不說就朝利威爾的頭部打
“你憑什麼?!!!”
“裡人格”暴怒
我好不容易才掙脫那個煩人的意識!!!
你究竟憑什麼要我回去那個黑漆漆的地方啊?!!!
完全...
完全沒有人懂我的...我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