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好~我是緋朮~(暱稱改不掉啊⋯)
第一次寫文真的是很緊張啊⋯
人格分裂梗要不ooc很難啊⋯我會盡量!
☆這是我和另一位同學—何朮寫的
☆HE和BE真的不知道⋯(這人寫到現在連結局是什麼都不知道⋯)
---------謝謝您能觀看這篇文章------------
第0章 現在是晚上了,在這個長廊中,除了日光燈的白光照射以及一 扇扇的門外,就只剩下陸續傳來的腳步聲,以及那從未停過的 點滴聲。窗外除了路燈和些許的車輛,也是什麼都沒有。
大概在一個月前,這裡才剛建好沒幾個禮拜,人力很少,有能力的也沒有多少個,我很輕鬆的就入取了這份工作,如今,這裡卻成了遠近馳名的大醫院,醫療設備不輸給國外
,醫生也全都是名醫,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人,當你聽到「精神科的權威人士」時,說的就是我,所以醫院便把我當做這裡的招牌,來找我看病的不只是精神病患,我的愛慕者會專門找我看病,就連心臟內科的也都來找我看病,在前幾天,我遇到了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難關,有一對耶格爾夫婦,親自到家裡來拜託我,看他們的穿著,一看就知道是名門貴族,我也不好拒絕他們,連想都沒有想就直接答應對方了,他們當然是一副「先生!你果真就是我的神!」的眼神來看著我,說明天就把寶貝兒子給帶來讓醫生瞧瞧,便把支票硬塞進我手裡,兩人就笑盈盈的走了,我攤開手中的支票,那是張500萬的支票⋯
看來這人絕對不是普通的病患啊⋯第二天早上,耶格爾夫婦,帶著「病患」過來,他有著一雙翡翠色的綠萌,清澈的就好像能見到底,棕色的頭髮,閃耀著光澤。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小鬼了...我幫他做了一系列的檢查,那小鬼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雖然很瘦但卻沒有營養不良,器官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
嘎吱... 門被打開來, 裡面有一張病床和許多的儀器 和一個 綠矇棕髮的男孩 沒錯 病房裡現在真的是一個人... 身穿白袍的男人不僅嘆了口氣 灰矇裡滿滿的無奈 他抓起自己洗的發亮的黑色中分頭 又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少年。
...沒錯,他真的沒什麼問題,但是神經方面卻發現了一個極大的問題,這陽光般的15歲少年,居然有著另外一個人格,且這個人格一睡就是15年,是最近才開始蘇醒...
我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 才會接下這麼一個麻煩的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