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二更!!!!!!!!!!!我超有誠意的對不對!!

 

所以...要原諒我QAQ一定要原諒我喔...(繞圈圈

 

因為我沒有辦法再三更了QAQ我已經很盡力的表現出自己想要討抱抱討摸摸的心情了......(好像哪裡不對?

 

------

 

那是一雙摸起來和看起來都完全不一樣的手,右手纖長骨節分明,而左手卻稜角未磨,甚至有些微非人類,甲殼、光滑的觸感。

 

如果手能判斷一個人的話,只要少年願意,他伸出左手就能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了。

 

「你左手手套肯定很容易髒。」男人愣了一下,若有所思摸著亞連左手掌道。

 

「欸!您為什麼知道?」

 

男人聽到敬語,有些不高興的看著他。

 

少年無辜的正坐在椅子上,許久後才發現他是如何惹男人不愉,旋即便一臉慌張。

 

男人無奈道,「唉……你不記得就……」

 

「不,我記得了!」他緊緊握住男人的手,眼裡的慌亂無措一點也無法遮掩,「我、我絕對不會再犯了!」

 

黑髮男人的手瞬間僵直,臉色鐵青地幾乎快把菸給咬斷。

 

亞連眉頭皺起,緊張得都說出了敬語,「難道……難道您是有…我我我不是故意您…不、不對,是你……」

 

男人試圖讓自己的臉部表情能夠放鬆一些,但當他發現這完全是徒勞時,心裡卻對這手勁感到驚詫萬分,「手…你的手…!」

 

少年看了看男人,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臉霎時就紅了。當亞連把手放開之後,男人真心覺得自己從地獄走了一遭。

 

他甩了甩手,手腕處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瘀青。亞連坐在一旁,想上前給他揉揉,但一想到自己如此粗暴,就又不敢動作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大少爺都有你這個能耐,我估計保鑣也失業了。」男人將嘴裡的菸草碎末狠狠吐了出來,重新點上一根。

 

亞連的頭低下,姆指和食指來回搓揉自己垂落的頭髮,「對不起……我會努力賺錢……」

 

男人忍不住調笑道,「然後雇我?」

 

「我會努力養你的!」

 

「……」男人嘴裡吐出一朵雲煙,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養我…?

 

「少年啊……」他思考了下措詞,「我看你這麼……純良…」

 

男人看了他不怎麼健壯,反而偏消瘦的身板,道,「你……有好好吃飯嗎?」

 

亞連略想了想,「…時常吃不飽。」

 

男人嘴角扯起一個無奈的弧度,但少年只是滿臉疑問,卻完全猜不到男人心裡所想。

 

辦公室裡,一個男人正面色沉重地看著外頭幾近崩壞的建築。自教團被襲擊,已經過了三個多禮拜,這些時日來,他每天除了人事調度,更是被教團修復一事弄得焦頭爛額。

 

這其中,又以拉比、亞連的事為最。

 

在上一次交戰中,人手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教團讓本不是戰鬥人員的拉比站上前線。由於其身分特殊,此舉屬實不得已,但沒想到即便是增派了一名熾天使,拉比還是被諾亞一方給帶走了。

 

而天界在得知教團被襲擊後,他們下派了駐守天界的另一名熾天使。

 

本來就傷亡慘重的教團,如果屏除一些雜念的話,得到這份助力,自是欣喜不已。但科姆伊卻怎麼也沒有想到,此次諾亞的襲擊給教團人員心裡上的衝擊,居然這麼大,甚至排外、遷怒。

 

他們居然將好不容易得到的援助,驅趕出去了。

 

在所有問題接踵而來,根本不及解決之時,外界卻傳來風聲,

 

諾亞要辦一場宴會。

 

---TBC---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