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少年身體不自覺一顫,「夢之諾亞......妳想做什麼...」

女惡魔並沒有回答他,坐著那把前端有南瓜頭的洋傘緩緩升上半空。拿下手套的男人利用插在拉比身上的蠟燭,點燃了煙。「我想起來了,宅邸後面剛新建了一個圓庭,那裡有一片剛盛開的白玫瑰,配上午後點心的甜香和一杯錫蘭紅茶......」

白煙裊繞,空氣中彌漫濃郁的菸草和血味,煙霧模糊了惡魔的臉龐,雖只有一瞬,拉比仍清楚的看見了那兩名諾亞瞳孔裡藏著嗜血的味道。

「我才不管諾亞的後院種了什麼!把......」「——漫天飛舞的紅色花瓣太俗套,紅色的鴿羽,你說如何?」

如果黑色代表著死亡,那暗金色便一定代表著背叛者的眼瞳。

不說別人,至少拉比是這麼認為的。

那個男人笑得儒雅,但拉比覺得這才是諾亞之所以為萬魔之尊的原因——

傲慢自大,彷彿是在嘲笑神的使者如此軟弱。

「好了,我們走吧,諾亞需要你的幫忙。」


白髮少年從天界一路高速飛行到人界。

在即將抵達教團的時候,一隻紫色蝴蝶帶著微小的氣流經過他的身邊,擁有淚痣的英俊臉龐一瞬從他的腦海裡出現。那個人他素未謀面,但少年卻感覺那暗金的瞳眸是如此讓他背後發寒!當他轉過身時,蝴蝶和那奇怪的感覺早已消失無蹤。

------

「你就是另一名熾天使嗎?」

「是的。請問你是科姆伊.李嗎?」少年接見了正在外面焦頭爛額的教團指揮官,恭敬的右手貼左胸。

「三對翅膀,神田隨便再插一對也勝過你這個三對雞翅!!」

少年的眉頭微皺,他回身時只看見了一個還未包扎的重傷下天使。

「你好,請問你說的神田是...?」

「就是一個比你還要高、還要有能力的天使!」

少年似乎被戳中了痛處,眉頭緊皺透露出他的不悅。

科姆伊趕緊出來打圓場,「夠了喬治!這個事態誰也不願見!」

那個下天使惡狠狠瞪視了那個少年,留下眾人氣憤的離開。

科姆伊略有些無奈,「不要看喬治這樣,其他人平時還是很友善的。」

「我明白。」少年回與了一個理解的笑容。

這還真是最糟糕的見面禮啊,我該慶幸最近的上天使品行都比較好嗎?

科姆伊在內心鬆了口氣,暗暗歎道。

但願他能融入教團。

「很抱歉,我似乎還沒有自我介紹。」少年對自己的失態感到十分無措,科姆伊對此倒不是很在意,「沒關係,」男人唇角扯起一個無奈的弧度,「倒是教團被砸毀的嚴重,目前連一個像樣的會客室也沒有,只能委屈你到醫療班先休息了。」

「都怪我來得太晚了......」「這不是你的錯!我相信其他團員也一定能夠明白的。」

然而真相是,當少年走入醫療班的時候,每個人都面目不善的看著他。

科姆伊依舊是估錯了團員們的心理素質。

---TBC---


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更新!靈感君太調皮了......


我從來沒想到我能從晚上20點一直打到23點,打到我都不敢洗澡了QAQ


不過光那天的產量就值達四千,靈感君終於來光顧我了QAQAQA

arrow
arrow

    水溝裡的一塊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